当前位置:

邵阳市司法局积极参加全市“三下乡”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2-08 11: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女 左二)在法治宣传台前仔细询问

法律工作者为农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法治下乡分队工作人员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贺鸿)2月5日,由邵阳市委宣传部牵头14家单位共同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新宁县水庙镇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司法局组成“送法下乡”分队在副局长曾伯华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全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阳光下的新宁县水庙镇热闹非凡,到处扬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氛围。周边群众得知“三下乡”宣传队伍的到来,如赶集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索要各类宣传资料和咨询相关知识。邵阳市司法局“送法下乡”分队为活动带来了上万元的普法书籍,并和新宁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以及法律工作者一起热情地向来往群众宣传涉及农村生活的法律、法规,派发各类普法宣传资料五千余份,详细解答了农民群众的法律困惑和问题。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农村群众送去了一道道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