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司法局送法到家 打赢“禁炮”第一仗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2-08 11: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凌云)2月3日,祁阳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在单位责任路段和责任小区开展禁燃禁炮和道路交通整治宣传,确保了2月4日立春时段责任路段和责任小区无一户燃放烟花爆竹、打赢了禁炮工作的“第一仗”。

  祁阳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心勤、嘴勤、腿勤”等优良传统,挨家挨户采取发放禁燃和禁炮宣传资料,对乱停乱放的车辆现场进行劝导,对拒绝配合的车主和对禁燃禁炮不理解的居民,工作队员向他们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意义和《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居民以案释法。

  通过宣传,共向100余人次宣传讲解禁燃禁炮政策和法律,规劝55台车辆纠正了乱停行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劝导工作得到了责任路段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