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省“送法下乡”岳阳汨罗市集中示范点活动启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1-24 10: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上午, 2018年全省“送法下乡”岳阳汨罗市集中示范点活动启动。

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省司法厅法宣处处长刘刚魁(左四),岳阳市司法局局长姜彬(右四)、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四清(左三)等领导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普法宣传图册、书籍和资料。

  法治湖南网1月23日讯 (记者 邬璐明 通讯员 郭冬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夯实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基础,根据全省“三下乡”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3日上午, 2018年全省“送法下乡”岳阳汨罗市集中示范点活动启动。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省司法厅法宣处处长刘刚魁,岳阳市司法局局长姜彬、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四清等领导参加活动。

  刘刚魁宣布2018年全省"送法下乡”岳阳汨罗市集中示范点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当地居民赠送了普法书籍,向困难群众赠送了慰问金。

  活动现场,汨罗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谁执法,谁普法”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分别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布置法治宣传展板和法治宣传标语,发放普法宣传图册、书籍和资料,向群众宣讲法律知识,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倡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法治文艺表演,让群众在欣赏节目、嬉笑谈论间学习法律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和意识。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