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司法局送法下乡“暖基层”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1-19 10: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司法局捐赠5000元现金和3000元物资

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员宣讲法律知识

  法治湖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启生 贺洋霞)1月16日上午,“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州”暨衡阳市2018年“三下乡”示范活动在祁东县金桥镇深宫夏村拉开帷幕。衡阳市司法局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在局长魏中发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将“法治”送到基层一线。

  活动现场,法治文艺节目送到村民家门口,法治文化产品和法律书籍送到村民手上,法治宣传一对一,法律咨询解民惑。此外还开展了学十九大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村民们对法治宣传活动内容和形式纷纷点赞。深宫夏村支部书记谭铁钢表示:“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热切关怀,实现乡村振兴需要强化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活动增强了村民的法治观念,让村民在参与中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

  据统计,“送法下乡”活动中,市司法局捐赠慰问金5000元,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法治文化产品和法律书籍,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达4000余人。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