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12345市长热线快速反应 解决民工讨薪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2018-01-15 0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爱辉 方娟娟)1月12日,娄底市12345市长热线接到市民刘先生的讨薪求助后,启动快速处理程序,不足3小时就成功为刘先生拿到了所拖欠的工资,赢得了市民的“点赞”。

  当天上午9时31分,刘先生来电向娄底市12345市长热线求助,反映其在新化县某工程做短工,但没有签订纸质合同,只有口头协议。现在老板要他们停工回家过年,但还欠刘先生1万多元工资未付。刘先生很着急,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讨回工资,让其回家过一个安心的新年。

  市长热线接线员接电话后,对情绪激动的刘先生进行安慰,详细记录具体情况,并立即派单至新化县政府。为确保事情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接线员同时电话通知新化县工单承办人。接报后,新化县政府快速行动,按照县里制定的预案,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和刘先生所在公司进行解决。

  下午14时51分,刘先生再次拨打12345,表示其工资问题在当日上午已经得到了解决,特意电话告知并表示感谢。

  “12345,有事找政府”,娄底市结合“有事请找我”责任机制,以方便老百姓办事为中心,以老百姓只打一个电话为目标,全力将“12345”打造成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真正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01/15/473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