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明德华兴中学举行“知行艺术(公益普法)社团”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2018-01-12 16: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明德华兴中学书记朱双华(左)、湖南大道知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攀(右)共同向社长刘羽茜(中)授牌。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 (记者 邬璐明)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法治修养,营造艺术普法氛围,1月11日中午,由长沙明德华兴中学主办,湖南大道知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关爱生命,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知行艺术(普法公益)社团”启动仪式在明德华兴中学演播厅拉开帷幕。明德华兴中学书记朱双华,湖南大道知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攀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朱双华表示,明德华兴中学和湖南大道知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知行艺术(普法公益)社团,掀起了校园社团文化建设高潮。不同于以往单一的学校自建社团模式,知行艺术(普法公益)社团由校方负责各项活动的决策性指导和政策支持及日常管理,企业负责活动的策划、培训与专家指导。她强调,通过举办公益艺术普法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法律意识,还可以培养学生对“真、善、美”的鉴别能力及艺术素养,更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朱双华希望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平衡好学习和爱好的关系,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发展自己的兴趣,为梦想插上翅膀。

  “很多学生都是在社团完成人生的蜕变,在社团活动中发现人生的理想与目标,”刘海攀在致辞中表示,“学生社团作为青少年素质拓展的重要载体,以特有的形式和内容开展活动,对青少年进行思想意识引导,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她要求,公司要根据明德华兴中学校园文化的需求,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艺术普法活动,向学生普及法律知识,提升艺术素养,培养艺术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启动仪式上,朱双华、刘海攀共同向社长刘羽茜授牌。随后,刘羽茜对社员职责、义务等进行了说明。

  此次活动由明德华兴中学教育处副主任张军前主持。共有包括相关专业老师以及学生在内的100余人参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01/12/4732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