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首档法治类节目《法治桑植》正式开播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1-05 17: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讯 (通讯员 彭群)为充分发挥电视传媒优势,传播法治文化和理念,营造法治舆论环境,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教育、引导、服务、保障的作用,积极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服务,近日,桑植县首档法治服务类电视节目——《法治桑植》正式开播。

  《法治桑植》节目紧扣桑植法治进程脉搏、关注法治领域热点、揭示人与法的复杂关系,体现人文关怀和法治精神,以鲜明的现场感和理性视点关注法治领域内的热点、重点事件,是一档兼具时效性、法治思想性和法律服务性的法治专题节目,对提高群众学法、守法和用法自觉性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法治桑植》第一期《亮剑执行难》已经于2017年6月17日晚上在《桑植新闻》之后正式播出。以后将每月制作两期节目定期播出。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