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元旦期间湖南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1613起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段宇翔 2018-01-03 10: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旦期间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万余起

  华声在线1月2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雷文明)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今年元旦期间,全省公安交警部门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在单日流量峰值突破200万台、同比增长20%的空前管控压力下,确保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交警共检查登记“两客一危”重点车辆13269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1613起(其中涉毒驾驶3起),现场纠违24611起,利用缉查布控系统人工布控9347条,成功拦截1842次。全省发生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伤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均超过50%,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针对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长益高速疏堵保畅问题,元旦期间,明确了3个重点时段禁止车辆从友仁、关山、金洲、宁乡、益阳等5个收费站驶入长益高速公路。长益高速公路沿线3个高速交警大队全员上路,每3-4公里一台警车实施不间断巡逻和驻点管控。以京港澳、岳临、沪昆、长张等大流量主干高速公路为重点,按“省外预先诱导分流、省内高速接高速分流为主、国省道分流为辅”的思路,根据情况采取远端控制、适时分流、及时断流等措施,有效缓解大流量、易拥堵路段通行压力。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