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对10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佳宾 编辑:邬璐明 2017-12-22 10: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廉政谈话现场。

宁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海平。

  法治湖南网12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佳宾)“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坚决做好党的忠诚卫士。”

  12月19日,宁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海平对10名新拟任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今年以来,宁远县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纪检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工作力量得到不断增强,监督触角不断向向基层延伸。陈海平要求,新拟任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种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田”,大胆履职、勇于负责,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把纪律挺起来、把规矩严起来,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要尽快转变角色,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尽快适应新常态下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需求,聚焦主业主责,有效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能;要严格要求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践行“正人先正己“的古训”,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提醒,我将牢记党章赋予的职责,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谈话过后,新拟任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态,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佳宾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