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食药监局举行听证会 规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吴凌婧 编辑:邬璐明 2017-12-13 08: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听证会现场。

  法治湖南网12月12日讯 (通讯员 吴凌婧)12月12日,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征求意见稿)(下称禁止目录)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是今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首次以听证方式开展重大行政决策,16名听证代表通过自愿报名、基层组织推选和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法制办代表的方式产生。

  会上,代表们就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发表意见,并对小作坊的发展与监管提出建议。听证提出人根据相关法律条文及产业政策要求,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听证会全程严格按照《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和《常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则》进行。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听证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禁止目录,报市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吴凌婧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