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首届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梁又红 编辑:邬璐明 2017-12-06 15: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首届“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前排左一),政法委书记段平屏(前排右一)出席活动。

书画爱好者参观书画展。

  法治湖南网12月5日讯 (通讯员 梁又红)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冷水江市首届“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平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扬清,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海文,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段平屏表示,冷水江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书画作品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法治观念的重要举措。

  这次展评会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单位、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参展作品100余幅,其中汇聚了大量优秀的冷水江名家书画作品。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大家一致表示:“利用书画展加强法治宣传效果好,接地气,是法治与文化的联姻,也是文化的法治与法治的文化的融汇。”

  据统计,当天共接待观展群众300余人次,现场书写法治作品22幅。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梁又红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