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宪法日 益阳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单仕平 编辑:邬璐明 2017-12-05 10: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市民在领取宣传资料。

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现场指导。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单仕平)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益阳秀峰公园西门,数十家单位摆开宣传台,宣传国家宪法和法律。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了解、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强,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现场指导。

  宣传册发放了多少?都宣传哪些内容?效果怎样?市民有什么反映?董岚每走到一个宣传台前,都仔细翻看各单位精心准备的宣传册,一一询问。当她在民盟益阳市委宣传台前,了解到民盟益阳市委工作人员不仅宣传了国家宪法,还结合十九大报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兴地连连说好:“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不仅宣传国家的宪法,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位,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当董岚看见一位老大爷在台前认真翻阅资料,问老爷爷:“您是拿了资料是自己看,还是给孙子看?”老爷爷笑着回答:“活到老学到老,我自己还要好好学习国家法律。”董岚连声夸老人思想境界高。

  采访中,市民李凯告诉记者:“益阳创国家文明城市,作为一个市民,首先应该学法、懂法、知法、守法。今天是国家宪法日,我走了七八家单位的宣传台,拿了不少资料,有公安部门的,有工商、税务部门的,了解了很多知识,收获不小。希望以后多有一些法律宣传活动,我们的城市更文明,市民素质更高,社会更加和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单仕平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2/05/4732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