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萍 编辑:邬璐明 2017-12-05 10: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一场以“法治澧州 德行万家”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澧县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宣读法治人物获奖名单。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 (通讯员 方萍)12月4日,澧县翊武影剧院的舞台上,一场以“法治澧州 德行万家”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上午9时,在《锦绣前程》嘹亮婉转的歌声中,来自10个县直、镇(街)单位精心组织的法治节目依次亮相。有简洁明快的快板《心有明镜自然清》,有基层调解故事改编的情景剧《家有喜事》、教育小品《爹归谁养》,有从法治角度反映了社会冲焦点问题的《阳光征拆》,还有结合当地文化特色的法宣故事澧州大鼓《等你回家》。本次汇演节目的演员多是来自县直、镇(街)各单位的工作者,他们将工作中的一个个故事、一点点心得聚集演绎成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曲曲优美的歌。演出现场900多位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在汇演节目中,澧县首届法治人物颁奖也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县政协主席张晓莲为十位法治人物颁奖。此次法治人物评选由县政法委、县依法治办组织,通过推荐人物、评委会综合评选、网上投票等方式,在全县各单位中最终确定了十位“澧州十佳法治人物”。

  此次法治文艺汇演是县依法治县办、县政法委、宣传部、民政局等多家单位加强全县法治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法治文化活动,提高法治文化引导力,倡导和鼓励群众自觉参与法治文化活动,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法治教育,培养法治信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萍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2/05/4732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