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明调研岳阳云溪区司法局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小梅 编辑:邬璐明 2017-11-24 16: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云溪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左一)一行到云溪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讯 (通讯员 谭小梅)近日,岳阳云溪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一行到云溪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到云溪镇司法所调研了当前基层司法所工作运行情况,随后通过实地察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云溪区司法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彭明详细了解了云溪区司法局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党员考评情况,并给予肯定。

  彭明指出党建工作关健在于平时抓实、做实、记实,强调了党员考评的重要性。他希望司法局党组班子能够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抓,用好党员考评这根指挥棒,用活“党员活动日”这个框,做实“三会一课”这个传家宝,建好一个便民服务窗口,把一项项工作都做成精品。并对当前司法局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通过抓党建引领带好班子;二是通过抓党建引领夯实基础;三是通过抓党建引领服务基层;四是通过抓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此次检查对云溪区司法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进一步促进云溪区司法局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对云溪区司法局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起到了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小梅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24/4732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