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实地督导考评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金龙 编辑:邬璐明 2017-11-24 16: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 (通讯员 谭金龙)为推动汝城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到位,11月21日—24日,汝城县派出6个工作组深入34个重点执法单位实地督导考评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

  本次督查采取查阅内业资料、察看现场等方式,全面检查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组织保障、经费投入、党组(委)中心组学法、内部法治教育培训、面向社会普法宣传、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律顾问制度落实、依法决策和依法行政机制建立、以案释法、媒体公益普法等情况,并根据检查情况进行考评打分,作为机关单位2017年度综治考核、综合绩效考核法治建设工作的评分依据。检查过程中还逐一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阶段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为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平衡发展,汝城县召开了全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印发了《全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考评办法》和《全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考评前夕,组织检查人员认真学习了考评办法和考评细则,确保检查考评一把尺子,工作指导有的放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金龙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24/4732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