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检察院召开廉洁从政报告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蔡琼 何俊生 编辑:邬璐明 2017-11-24 10: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检察院召开“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 (通讯员 蔡琼 何俊生)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11月22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检察院召开“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报告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检察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全院干警报告了2017年分管科室工作以及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华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廉政建设一直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和提倡的工作,廉洁从政是每一名检察干警必须践行的工作准则。班子成员廉洁从政情况不但要接受上级部门的监督,也要接受院全体干警的监督,要求检察干警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各项规定,在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的基础上,作出客观、公正、真实的评价。

  最后,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配合,对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意见。

  通过党风廉洁建设活动,有效推动了全院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为实现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蔡琼 何俊生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24/4732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