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下乡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莫有兵 编辑:邬璐明 2017-11-23 16: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凤凰县司法局深入结对帮扶联系村——木江坪镇麻良村,开展法治下乡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 (通讯员 莫有兵)11月22日上午,凤凰县司法局深入结对帮扶联系村——木江坪镇麻良村,开展法治下乡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县司法局宣教股股长吴贵平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法总则》法治讲座,吴贵平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民法总则》基本原则、民事主体与权利、诉讼时效等内容,让广大党员对《民法总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驻村干部刘发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大家关注的“三农”问题、乡村振兴计划、精准扶贫、生态文明等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十九大报告提到的全面奔小康的庄严承诺及一系列惠农政策,倍感欣喜,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我们一定紧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规划,把产业扶贫搞得更实,让更多贫困户甩掉‘穷帽子’,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村党支部书记侯社平信心十足地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莫有兵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23/4732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