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在新时代强军征程中实现武装工作新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编辑:邬璐明 2017-11-22 0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昨天下午,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来到省人武学校,与正在这里集训的全省230余名新任职基层专武干部座谈交流,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切实认清基层武装工作的职责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强军征程中展现武装工作的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黄跃进先后来到训练场、学员宿舍、食堂等场所,查看了解专武干部集训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围绕基层武装部长岗位的理解、对基层武装工作的认识以及集训感想收获等方面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

  黄跃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基层武装部长作为武装工作一线工作者、末端落实者,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理解,全面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的主题、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党章的新规定新要求,要学深悟透,真学真信真用,努力走在前列;要着力向基层和广大民兵延伸,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做工作,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听党指挥,做到“会工作、会带兵、会组训、会指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带兵人、教练员、指挥员,担当起武装工作的重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