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迎接“全国全省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考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琼 编辑:邬璐明 2017-11-17 15: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胡革平(前排中)带队,对华容县创建“全国全省法治先进县(市、区)”进行考核。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劲松(左一)向考核组介绍法治创建情况。

图为三封寺镇莲花堰村法治创建迎检资料。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 (通讯员 方琼) 11月15日,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胡革平带队,对华容县创建“全国全省法治先进县(市、区)”进行考核。岳阳市委法治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陈绍华,市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市普法办主任张韬,华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等领导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三封寺镇公共法律服务站、莲花堰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华容河法治文化广场、杏花村东路法治宣传一条街及县国土资源局、县人民检察院,了解法治创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观看了法治华容建设纪实片,听取了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华容县“全国全省法治县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华容县的创建工作,华容县具有高规格的领导小组、高标准的工作要求、高起点的规划建设、大手笔的财政投入,全县各部门单位齐心协力,法治建设既全面覆盖又亮点突出。胡革平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总结创建经验,树立执法、守法典型,在全县推广。要创新方式,着力打造华容特色。要加强互联网法治建设,丰富法治宣传教育载体,打通法治建设“最后一公里”,将法治宣传教育送到田间地头。

  陶伟军表示,华容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机制、增添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创建工作,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琼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17/473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