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星中 编辑:邬璐明 2017-11-15 09: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司法局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中)领学、解读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红网时刻 11月13日讯 (通讯员 潘星中) 近日,常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领学、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传达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提出了“四要”: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纳入到干部政治学习、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议题中,集中学、反复学;要发动干部自学,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司法行政职能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研讨,思考十九大精神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推进。

  报告会上,司法局办公室就近期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湖南省武陵监狱、常德市强戒所主要领导,常德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干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星中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15/4733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