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举办第一批监狱戒毒警察援疆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琴 编辑:邬璐明 2017-11-10 08: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钟艺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援疆监狱戒毒警察代表王立新发言。)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叶琴)11月9日,湖南省司法厅第一批监狱戒毒警察援疆工作座谈会在省司法厅举行。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出席座谈并讲话,副巡视员方国华主持座谈,厅政治部人事警务处、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援疆监狱戒毒警察派出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立新、陈屿、曾飞等六名司法警察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感想和体会。

  “到达吐鲁番监狱的第二天,我们就召开临时支委会,研究制定了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早操制度、集合列队制度等。”座谈会上,援疆工作队领队王立新对6个月的援疆工作作总结,并谈了工作队的体会,“吐鲁番监狱民警平均每周一多半时间都在值班,有的已近两个月没有回家,不仅身体在超负荷运转,心理上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们以高昂的斗志投身在监管教育工作中。战友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感动和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

  钟艺兵在座谈会上对第一批戒毒监狱警察的援疆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家发扬了湖南人“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精神,克服了无经验可借鉴、自然条件恶劣、工作任务繁重、语言沟通不畅等困难,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团结奋进,迎难而上,恪尽职守,忠诚担当,圆满完成了援助新疆吐鲁番监狱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新疆监狱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特殊贡献,为湖南监狱戒毒系统争得了荣誉,树立了湖南司法行政警察的良好形象。

  会后,司法厅领导与援疆监狱戒毒警察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琴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10/4733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