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法宣战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瑜 编辑:邬璐明 2017-11-09 11: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省各市州法治办专职副主任、法宣科长会议

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处长刘刚魁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陈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和部署当前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1月8日,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省各市州法治办专职副主任、法宣科长会议。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出席了会议,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处长刘刚魁主持会议,各市州法治办专职副主任、法宣科长参与了学习。

  会上,刘刚魁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省司法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谭夏胜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法治建设的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以及“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与各市州法治办到会人员进行交流与探讨。

  唐世月表示,十九大对我国来说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也对我国法治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开启了法治建设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法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七五”普法以及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深入推进法治湖南建设,夯实法治建设的基础。要抓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临近年末,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全面优质完成。

  与会法治办专职副主任、法宣科长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提高全民法治素养、推进法治湖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瑜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09/4733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