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世月在长沙调研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郭冬生 编辑:邬璐明 2017-11-08 17: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湖南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右排左二)参加长沙县“全国全省法治县(市、区)创建先进单位”工作座谈会。

唐世月为长沙县“金江法治文化广场”揭牌。

唐世月视察长沙县金江新村法治文化建设。

唐世月视察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在电脑前查看行政执法指挥平台。

  红网时刻 11月7日讯 (通讯员 郭冬生)11月1日至6日,湖南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率考核验收小组,分赴长沙市望城区、浏阳市 、宁乡市、长沙县,对申报“全国全省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11月6日,考核验收小组到长沙县金江新村视察,唐世月参加了金江新村的法治文化广场揭牌仪式并为“金江法治文化广场”揭牌,随后视察了果园镇浔龙河司法所,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长沙县检察院、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长沙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对法治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

  调研检查期间,唐世月充分肯定了长沙市望城区、浏阳市 、宁乡市以及长沙县法治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在长沙县的法治创建工作反馈会上指出,长沙县的法治创建工作思想认识上有高度,措施推进上有力度,创建效果上有亮度,真正让老百姓得到了依法行政的实惠,创新了法治工作形式,提升了基层依法治理的能力。他要求,下一步要总结好法治工作经验,不断创造工作亮点,更深入地推进法治工作。

  根据全国普法办印发的《关于全国“法治县(市、区)合建活动先进单位“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和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全国全省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的38个单位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要求,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省人大内司委、省人民检察院、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委组织部等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成9个考核验收小组,分赴全省14个市州对38个申报单位及其基层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将根据各组考核验收情况,确定19个县(市、区)为全国第四批“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推荐单位以及全省第二批“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郭冬生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08/4733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