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丹 编辑:邬璐明 2017-11-08 11: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下午,凤凰县司法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 (通讯员 张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奋力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11月7日下午,凤凰县司法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龙山主持,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报告中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县委布置的“13311”要求,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报告。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气势恢宏,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强化从严治党要求,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龙山强调,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必须与我们当前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司法行政部门在法治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创新、新要求,尽快转化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深入开展的具体举措,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奋力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丹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08/4733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