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司法行政系统律师管理工作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琴 编辑:邬璐明 2017-11-04 09: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方国华为一等奖获得者常德市司法局代表队颁奖。)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叶琴)“请听题:律师事务所保持法定设立条件以及变更报批或者备案的执行情况由谁负责监管?抢答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此起彼伏的抢答铃声一浪高过一浪,一次次掀起比赛的高潮,时刻牵动着现场上百名观众的情绪。

  11月3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律师管理技能比武决赛在省司法厅举行。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方国华出席活动并给获奖集体颁奖。

  本次决赛采取律师管理业务知识抢答赛的形式,由各市州司法局分别选派3名律师管理工作人员组成14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组依次进行。只见场上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充分,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你追我赶,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综合知识抢答赛、初赛笔试及平时考核成绩,常德市司法局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律师管理技能比武的一等奖。

  目前,全省共有律师事务所750余家,律师1.3万余人,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业务技能比武,全省律师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增强了本领、弘扬了精神,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和律师制度改革,共同促进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琴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04/4733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