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凯特国债逆回购”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来源:法制网 作者:徐鹏 编辑:邬璐明 2017-10-31 14: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近日,“美国凯特国债逆回购”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40余名警力成功将在河南抓获的“美国凯特国债逆回购”投资理财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13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莱州,标志此案正式告破。

  今年7月份以来,山东省莱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相继接到多名群众关于投资“美国凯特国债逆回购”理财被骗的报案,受害面之广,损失数额之大,前所未有。刑侦大队组织专人进行侦办,并积极争取烟台反诈中心的支持。市县两级成立专案组,上下联动,合成作战,刻苦攻坚,历时近两个月,辗转北京、天津、广东、河南、湖南、浙江、江苏、江西等省地调查取证,终于摸清该团伙的成员构成及落脚点。

  9月29日凌晨,刑侦大队组织40余名警力赶赴河南,与先期到达的警力会合,于30日凌晨在郑州、焦作、新乡三地同时收网,抓获该团伙核心成员13名,捣毁诈骗窝点一处。

  截至目前,已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8名,追缴赃款赃物1000余万元。现已查证,该团伙诈骗金额2000余万元,其中莱州受害群众150余人,被骗金额350余万元。

来源:法制网

作者:徐鹏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