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湘芝 石忠 编辑:段宇翔 2017-10-27 16: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湖南省戒毒局党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启尚结合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实际,作中心发言。

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谭鹏教授进行专题辅导。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湘芝 石忠) 10月26日,湖南省戒毒局党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谭鹏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局党委委员李纪平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省直所所长、政委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谭鹏教授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题,从过去五年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经验、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系统性安排、以新的精神状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的专题辅导,切实让与会同志感受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成就,使大家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启尚结合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建设是实现伟大梦想的伟大工程,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加强党建工作,是促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科学发展的客观需要。

  曾启尚从全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示范点创建活动、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对后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重点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紧盯目标抓落实,确保党建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力推党建工作创新,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围绕稳定和“三化”“四量”,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中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顶层设计,为我们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曾局长的中心发言切合实际,指导性强,有力地鼓舞了士气,进一步坚定了各所党委班子抓好党建工作和全面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湘芝 石忠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0/27/4733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