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召开省属戒毒单位纪委书记暨监察室主任座谈会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跃军 编辑:邬璐明 2017-10-20 22: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召开省属戒毒单位纪委书记暨监察室主任座谈会

  法治湖南网10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跃军) 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0月20日,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召开省属戒毒单位纪委书记暨监察室主任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启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八个省属戒毒单位纪委书记分别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畅谈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曾启尚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狠抓今年工作收尾。要只争朝夕,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对标找差,列出清单,实施清单化管理,明确责任、细化落实到人,抓紧收好尾。要思考明年工作打算。新的思路、新的理念、新的打算,都要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六个字”,聚焦主业,在重点上找出关键点,提出“形成防腐反腐的高压态势”,做到干今年工作想明年事情。要提升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工作能力。要通过自觉学习和强迫学习,努力做到四个提高:提高业务能力、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提高发现问题能力、提高查处办案能力。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昆仑指出,今年以来,省直戒毒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局党委要求,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挺纪在前,自我传导压力,推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全面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另外,为了确保圆满完成省厅、省局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陈昆仑对落实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跃军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