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段宇翔 阳运林 编辑:段宇翔 2017-10-17 16: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下午,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爱党、知党、信党”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司法厅12楼举行。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

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范运田为一等奖代表队永州监狱颁奖。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段宇翔 通讯员 阳运林)10月16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爱党、知党、信党”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司法厅12楼举行,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直律师所和省直监所单位观众代表100余人现场参与了活动。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内容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有党规党纪知识,还有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体现了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经过初赛、预赛,层层选拔,厅机关、省永州监狱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知识抢答赛形式举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8支队伍、24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省永州监狱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监狱管理局、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坪塘强制隔离戒毒所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省司法厅机关、省戒毒管理局、省雁南监狱、省直律师所等4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活动中,各参赛队伍表现精彩纷呈,体现出了选手们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是省司法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积极创新抓党建,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一个剪影。近年来,省司法厅党组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党组书记范运田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四个亲自”;各级党组织坚持压实党建责任这根主线,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考核,注重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融合,认真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支部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开创了湖南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湖南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宇翔 阳运林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0/17/4733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