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在长沙督查维稳工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叶琴 编辑:段宇翔 2017-10-13 22: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在长沙督查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

▲范运田一行在长沙市12348法律服务和信息指挥中心了解工作情况

▲范运田一行在宁乡市玉潭镇矛调中心了解基层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工作情况。

▲范运田一行在长沙医调中心了解工作情况。

  法治湖南网10月13日讯 (记者叶琴)10月12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在长沙督查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向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安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小林及宁乡县委书记周辉、省司法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长沙市司法局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范运田一行先后深入长沙医疗纠纷调解指导中心、坪塘监狱、市12348法律服务和信息指挥中心、宁乡市夏铎铺司法所、玉潭镇矛调中心等单位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和查看监管安全制度落实、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情况。

  听取长沙市和宁乡市有关情况汇报后,范运田对长沙、宁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范运田强调,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长沙作为省会城市,安保维稳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9.8”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安全维稳工作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强化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多措并举共同筑牢维稳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叶琴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