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深入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2017-09-30 09: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现场抽查客运车辆。

民警对企业下达书面通知书。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法宣中队民警深入辖区直达商务快客有限公司、吉达客运有限公司以及震春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全力打响交通安全宣传攻势战。

  上午,法宣中队副中队长罗建与民警肖伯阳一行来到直达商务快客有限公司,现场抽看客运车辆灭火器、安全锤、三角木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叮嘱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不随意向窗外抛撒物品。

  随后,民警来到吉达客运有限公司以及震春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传达各级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文件要求,通报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以“以案说法”的形式,从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方面分析事故,从而督促客运驾驶人切实提高行车责任和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民警叮嘱震春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国庆放假期间禁止进行危化运输,并下达了书面通知书,确保国庆、中秋及十九大期间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9/30/4733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