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业务技能比武在长沙开赛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金海龙 编辑:段宇翔 2017-09-20 20: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9月20日上午,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业务技能比武在长沙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8名法治宣传比武队员在雨花区侯家塘社区红旗法治广场观摩学习

  法治湖南网9月20日讯 (通讯员 金海龙) 2017年9月20日上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厅级层面业务技能比武在长沙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8名法治宣传比武队员将同场竞技。

  本次法治宣传业务技能比武是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技能比武的通知》部署和要求,旨在提高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岗位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重点在检验岗位人员对法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掌握程度和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能力。

  此次比武的形式主要包括法治新闻采编、PPT制作、法治宣讲、H5制作等。通过3天全面系统的比武,结合参赛选手笔试成绩,业绩考核状况最终将角逐出10位“岗位标兵”人选,并按程序予以表彰。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金海龙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