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监狱开展“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比规范”日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7-09-18 11: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点评会现场)

(比评组整队准备进入监狱)

(现场查看AB门)

  法治湖南网讯 (通讯员 喻建兵)近日,湖南省津市监狱组织开展“四比一看”日活动。监狱处级以上领导,各监区长、教导员、分监区长,各科室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武警大队、工人副经理代表共计80余人,深入9个押犯点三大现场,找亮点、找看点、看形象,真实检验工作实效。

  为全面推动监狱工作向前发展,7月中旬津市监狱发起了“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比规范”动员,号召各押犯监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着眼全省,开展纵橫比较。要求客观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围绕监管制度落实、队伍政治工作效率、现场管理、工作规范 “四大板块”绩效提升,哪里不足补哪里,哪里有短板补哪里,集中力量逐个突破,确保安全之弦越绷越紧,安全之基越扎越深。经过2个多月的查、比、看、改,达到了以赛促学,凝集更强的精神动力和智力;以学促干,铸就更强的风险防控力和监管掌控力;奋力作为,促进监狱工作整体水平上新台阶的良好效果。

  本次“四比”活动,是津市监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延伸,落脚点是看作风,看变化,看后劲;初衷是以赛激发警察职工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激情。其有效地拓展了工作成效展示平台,营造了“争相快跑”工作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