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微信+短信 宁远唱响“互联网+”廉政宣教“三部曲”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编辑:段宇翔 2017-08-14 11: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 8月10日讯 (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今年以来,宁远县大力加强廉政宣教平台建设,唱响“网站+微信+短信”的廉政宣教“三部曲”,传递廉洁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气,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宁远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实际特点,对宁远廉政网进行升级改造,划分为廉政新闻、高层动态、领导言论、警钟长鸣等27个栏目,明确专人负责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重要信息、工作动态,解读相关政策规定、重大举措,剖析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目前,宁远廉政网日均点击量破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廉政信息的快车道。

  为进一步夯实反腐倡廉宣教的新媒体阵地,宁远县开通“清风九嶷”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对点发声、面对面传播树立“阳光纪检”的新形象。设立廉政要闻、廉政动态、作风通报、案例剖析、廉政时评、廉政文苑六大模块,定期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布反腐倡廉最新信息、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和廉洁文化作品,适时开展“镜头下的换届选举”、“廉政知识课堂”等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产生的“网红”效应受到热烈追捧。

  与此同时,宁远县充分利用宁远红网手机报平台覆盖面广、传播快捷等优势,每逢重大节假日,均向广大党员干部群发廉政短信,温馨提醒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持“高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每月底精心编撰廉政专刊,将中央、省市县重大廉政动态进行汇编,免费发送给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营造崇廉拒腐的舆论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