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社矫中心组织社矫人员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严晓兵 唐国锋 编辑:段宇翔 2017-08-14 11: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法治湖南网 8月12日讯 (通讯员 严晓兵 唐国锋)“要是能早点听到这个讲座,我就不会把人打伤……”8月9日,家住平江县南江镇的社区服刑人员龙某说。

  为了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矫正质量,8月上旬,平江县社区矫正中心邀请长沙市心理咨询师,对全县459名社区服刑人员,分成7场,进行题为“了解接纳自我,正念改变人生”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咨询师从心理学角度教他们正确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更好地接纳自己,然后根据自己的特质,积极寻求改变,最终达到顺利回归社会的目的。

  7场讲座反响都非常强烈,许多社区服刑人员听完讲座后主动加老师微信,表示要向其咨询,谈心,更有不少像龙某这样的社区服刑对象表达了积极悔过和改变的心声。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严晓兵 唐国锋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