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法治长沙建设 “法治文化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进行中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卓凌宇 编辑:段宇翔 2017-08-11 17: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活动作品

部分活动作品

部分活动作品

部分活动作品

  法治湖南网 8月11日讯(通讯员 卓凌宇) “拿起手机就可以普及身边的法治文化,拍一张法治相关图片就能获得红包,还能为助推法治长沙建设出点力”。由长沙市委法治办、长沙市司法局联合发起的“法治文化随手拍”活动自7月20日开展以来,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和参与。截至8月11日,活动已收到市民上传照片近500张,大家积极寻找、发现、记录身边的法治元素,感受法治的魅力,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变成了一种时尚。

  法治文化随手拍活动的第一阶段——“万人征集有奖”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旨在反映法治长沙建设进程,特别是法治文化建设的风采和风貌;反映全市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事件和人物;反映全市多层次多形式法治创建的成果和成效;反映全市“法律六进”等基层法治宣传工作的创新和实践;反映全市媒体公益法治宣传的举措和亮点;反映长沙城乡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形象和应用等。市民只需关注“长沙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回复“随手拍”得到链接提示,点击进入“我要参与”,按照提示要求一步一步上传自己拍下的包含法治文化元素的作品,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单幅或组图皆可,上传到“法治文化随手拍”活动专区即为成功参与,通过审核后可获得5—200元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

  据介绍,法治文化随手拍活动还有“千名关注有奖”、“百副佳作有奖”等环节陆续开展,只要你用心留意和观察身边的法治文化元素,拍拍图就能轻松赢大奖。

  拿起你的手机,和我们一起见证长沙的法治成果,感受长沙的法治氛围,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一起推动法治长沙的发展。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们,赶紧加入我们吧。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卓凌宇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