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警方18小时速破命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佳 郭双佳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7-26 11: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 通讯员 郭双佳)7月24日,湖南沅陵县公安局荔溪派出所、侦查中心、治安中心联合怀化市公安局侦查中心民(协)警共80余人,冒着高温酷暑,经过18小时连续昼夜奋战,将作案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清(男,61岁,荔溪乡坳坪村人)抓获,快速破获荔溪乡坳坪村“7.19”命案。

  7月23日下午4时许,沅陵县公安局荔溪派出所接到当地卫生院报警称:坳坪村有人因纠纷被人伤害,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接到报警后,荔溪派出所迅速出警并第一时间上报侦查中心。县局立即启动命案预警机制,局领导率相关部门民警连夜赶往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摸排走访、细致勘查,并以现场为中心对出入荔溪的各交通路口彻夜设卡形成包围式拦截。

  次日早上8时许,新一批警力抵达荔溪乡,沅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久文召开紧急会议,分析研判案情,判断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藏匿在案发地附近的“土家山”上,决定将所有警力兵分五路包抄“土家山”,开始地毯式搜山抓捕行动。此时室外将近四十度,烈日烘着大地,民警在山上不放过一个细节,忘掉所有的疲惫和炎热仔细搜寻着,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留下一圈圈的痕迹。10时许,在“土家山”一个十分隐蔽的山洞深处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清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清对因纠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佳 郭双佳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7/26/4733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