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一男子微信群发辱骂交警视频被拘留5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前进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7-25 11: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7月24日,因在微信群发布辱骂交警视频,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男子王某某被行政拘留5日。

  当日8时许,王某某从窗户口看到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警在楼下道路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随即用手机进行拍摄,一边拍摄还一边辱骂执勤交警。随后,王某某又将拍摄的两段视频发布到微信群,造成大量转发,造成恶劣影响。接到报警后,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区分局永定派出所随即将王某某抓获,王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警方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前进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7/25/4733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