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男子18岁生日当天无证驾驶还涉嫌毒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许琳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7-21 10: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许琳) 7月18日晚,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夜间整治行动中,抓获一名无证驾驶的男子,并在其车上找到15包疑似毒品的物品。

  18日晚8点半左右,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联谊路设卡开展夜间整治行动时,一辆福特小车迎面驶来,不但不减速,反而加速冲关。

  在现场,小车驾驶员总是以打电话为由拒绝出示相关证件,最终民警根据他提供的零星线索查到了他的身份信息,根据身份证号码,驾驶员姓孙,当天刚满18岁。

  孙某车上的几名乘客精神十分恍惚,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随后,民警在副驾驶的一个小木盒内找到了15包白色粉末状疑似毒品的物品。

  因为无证驾驶,孙某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因为涉嫌毒驾,民警已将孙某和其他人移交嵩山路派出所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许琳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7/21/473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