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唱响三湘 | 湘江边,唱响湖南禁毒最强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28 17: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6.26国际禁毒日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禁毒歌声唱响三湘,健康毅行汇聚真情。“6.26”国际禁毒日,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举办湖南“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6月以来,全省14个市州相继开展禁毒毅行、禁毒歌曲进校园活动,禁毒歌曲《我想》唱响了省内2.8万余所学校,多位禁毒形象大使为禁毒发声,近百万人参与禁毒歌曲传唱和毅行活动。

  从6月9日开始,“湖南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大型主题宣传市州行活动在永州启动,揭开了全省14个市州毅行接力的序幕。活动开展以来,数百万计的禁毒志愿者,以健康毅行和歌曲传唱的方式,高举禁毒公益大旗,行遍三湘四水,禁毒的歌声和口号传遍城市、社区、校园、村寨,走进每一个人的身边。

  启动仪式上,马可、刘烨、刘赛、梁田、于明明、端木林莎、潘丹、何娟、姜懿恬、王昊旸、万欣、王乔、唐仲杰、柯豆、谢绿路、潘潘、喻美壬、童鹤和禁毒志愿代表共同发布了潇湘禁毒宣言。

  长沙理工大学、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长沙航空职院、长沙周南雨花中学、长沙南方职院、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长沙天剑社区的妈妈禁毒联盟、食小二的禁毒志愿者组成方针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禁毒毅行志愿者按照方阵及既定线路开展了毅行活动!毅行线路由贺龙体育馆南广场出发,沿劳动路西行至湘江中路,自西侧辅道北上,终点站设在湘江风光带管委会前坪广场。全程约3.5公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6/28/4734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