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禁毒MV《我想》正式首发 唱响禁毒之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娇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27 11: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娇)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主办的2017湖南“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大型健康毅行主题活动正在湖南各个市州开展,禁毒主题曲《我想》一时响彻三湘大地。与此同时,在禁毒大使马可、YOYO、杜海涛、沈梦辰、李锐、梁田的倾情助力下,歌曲《我想》的MV也正式出炉,在禁毒大使的带领下,《我想》将用音乐的力量,唱响禁毒之声。

  据了解,《我想》这首歌曲是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征集,在众多参赛作品当中,由专家评审经过三轮筛选最终选定,最终成为本次2017年湖南“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的主题曲。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之声的传唱当中,尤其是针对青少年这一重要的群体,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同期开展了“禁毒之声·唱响校园”的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全省14个市州,共计140余所学校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可以登录“湖南禁毒”公众号欣赏这些参赛学校录制的《我想》合唱视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娇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6/27/4734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