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方联手摧毁跨湖南、广东二省贩毒网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26 10: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19人,缴获毒品冰毒13公斤

  三湘都市报6月25日讯 经过一年多的专案侦查,转战湖南、广东二省多地,长沙岳麓警方与岳阳平江警方联合破获了公安部“2016-979”毒品目标案件,彻底摧毁一个跨省贩毒网络,抓获制毒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冰毒13188.5克,扣押运毒涉案车辆 4辆以及收缴若干涉毒工具。

  2016年初,岳麓警方接到平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工作通报:该县李某某涉毒网络案中有一批涉毒对象来自湖南长沙市,且毒品的交易数量巨大。

  获悉此条涉毒线索后,岳麓公安局禁毒大队与平江禁毒大队密切配合,成立专案组展开摸排调查。据专案民警调查显示,这个贩毒团伙横跨湘粤两地,在湖南,由平江人李某兵负责进货、分销;在广东惠来,则由上线郑某某负责供货。

  2016年3月,专案组开始对李某兵负责的贩毒团伙展开抓捕工作。在长沙市、平江县两地,共抓获李某兵贩毒团伙下线成员10余名,并锁定相关证据。

  专案组发现,自亲信马仔李某武落网之后,李某兵和广东上线郑某某切断了联系,不再从广东进购毒品。随着主战场的转移,专案组决定全面收网。

  通过两省三地公安机关的协同配合,专案组历时将近一年,成功将特大贩毒吸毒团伙李某兵等人抓获归案。

  ■记者 龚化 通讯员 徐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