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成功解救一批野生动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熊昌勇 易文 谭诚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07 14: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眼镜蛇重归大自然。

执法人员在放生解救的野生动物。

  红网道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熊昌勇 易文 谭诚)6月6日,湖南省道县林业局接群众举报称:清塘镇集市上有人收购贩卖野生动物。接举报后林业局立即组织执法大队、野保站和清塘林业站组成联合执法队伍赶往现场,违法分子闻讯逃脱,联合执法队当场收缴野生动物一批:蛇类57条(其中眼镜蛇9条),蛙类178只(其中虎纹蛙16只)。执法队成功解救这批野生动物后,立即送往月岩野生动物救护站,并在救护站救护人员的监督下将其放归大自然,被解救的野生动物全部重归都庞岭国家自然保护区的怀抱。

  今年上半年,道县持续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据统计,专项行动中共立各类案件55起,处分67人,收缴各类野生动物3800余只(羽),放生3700余只(羽),打击和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分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熊昌勇 易文 谭诚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6/07/4734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