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常委会:拟于6月初次审议国家监察法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菲 杨维汉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5-03 10: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记者陈菲、杨维汉)全国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2日对外公布。根据计划,将行政监察法修改为国家监察法拟于6月初次审议。

  根据立法计划,2017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初次审议的法律案还包括:6月审议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修改)、公共图书馆法、土壤污染防治法、国歌法;8月审议人民法院组织法(修改)、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改)、烟叶税法;10月审议船舶吨税法、国际刑事司法协助法;12月审议社区矫正法、基本医疗卫生法等。

  2017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审议的法律案包括:6月审议中小企业促进法(修改)、国家情报法、水污染防治法(修改),8月审议电子商务法等。

  据介绍,这些项目的审议时间可能视情适当调整。根据立法计划,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还将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立法条件还不成熟、需要先行先试的,依法及时作出授权决定。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菲 杨维汉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