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开展第十七个“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廖继忠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4-27 15: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 4月26日讯 (通讯员 廖继忠)为迎接第十七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提升群众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促进洪江区经济发展,近日,怀化市洪江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绵绵细雨中开展了第十七个“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活动中,执法人员上街、下村、下企业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村民及企业主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在现场陈列商标侵权产品,讲解如何辨别商标侵权方法。在进企业时,着重强调商标发展的重要性,号召各企业注重商标注册,增强商标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手册、相关法规条例共计3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提高了市民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廖继忠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