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7-04-14 14: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今年4月15日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湖南省安仁县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在全县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重点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主题。

  安仁县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抓住春分节赶分社这个重要节点,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国安办、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610办等单位在县八一中路集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LED流动宣传车播放反间谍动漫微视频、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相关案例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重点法律法规,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为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活动期间,安仁县还将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六进活动,要求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利用中心学习组等形式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报告会;组织法治副校长到学校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4/14/4734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