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业法律服务创新驱动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论坛”4月15日与你相约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冠铭 编辑:严欢 2017-04-11 14: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4月11日讯(记者 贺冠铭)为什么成长的企业会停滞不前?为什么辉煌的企业数年后走向衰败?为什么好项目不能吸引资金而流产?为什么优秀人才难以留住?为更好的帮助湖南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成规范化公司制改造,实现企业产权多元化、治理规范化、管理科学化,4月15日,由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工商联、湖南省司法厅指导,湖南股权交易所、瀛和律师机构·湖南瀛湘律师事务所、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专业法律服务创新驱动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论坛”将在长沙麓谷企业广场D3栋融点空间举办。

  本次论坛在贯彻落实湖南省经信委、工商联、金融办、财政厅等七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鼓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意见》的基础上,从中小民营企业入手,详细解读《2017年度鼓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实施方案》,为中小民营企业破局提供支持和帮助。

  论坛还特邀王先友、刘琼晖专题讲解“现代企业制度股权激励要点”以及“中小企业如何牵手资本市场”。论坛报名方式:4月13日18:00前编辑短信“律所+姓名+电话+人数”至18807412488(微信同号)发送至393739371@qq.com(限额50名,额满即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冠铭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4/11/4734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