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组织开展“六五”普法先进评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洪政 2017-03-22 19: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 李咪敏)为鼓励在“六五”普法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郴州市北湖区于3月15日起全面开展“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由中共北湖区委法治北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宣传部、区司法局共同组织实施。根据评选方案,将在全区评选出2011—2015年在普法依法治理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20个。

  此次评选活动将严格按照评选程序,由各单位上报拟推荐的“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至中共北湖区委法治北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区法治办),区法治办在组织考察和评审的基础上确定初选名单,并在法治北湖网上进行公示,根据公示情况确定正式名单,并在接下来召开的全区“七五”法治宣传工作会议上进行通报表彰。

  评选活动将进一步调动北湖区上下积极性,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度发展,激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七五”普法工作中再创佳绩,开创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洪政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3/22/4735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