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与职务犯罪侦防干警座谈:思想不乱力度不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廖远哲 肖潇 编辑:严欢 2016-12-29 08: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确保思想不乱力度不减队伍不散

  游劝荣与职务犯罪侦防干警座谈

  湖南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廖远哲 肖潇)日前,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主持召开职务犯罪侦防干警座谈会,与省检察院机关反贪、反渎、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干警座谈。游劝荣强调,要切实加强职务犯罪侦防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力度不减、队伍不散。

  会上,省检察院反贪、反渎、职务犯罪预防部门作了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明年工作规划。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游劝荣对三个部门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游劝荣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对检察机关服务经济建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监察体制改革的试点,反腐败体制和司法办案模式都将进行重大调整等,这些对司法办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既善于从国家法治建设发展和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宏观层面上思考问题,又立足司法办案的具体实践,切实履行好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防职能。

  游劝荣强调,监察体制改革事关全局,全省检察机关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职务犯罪查办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力度不减、队伍不散;要向改革创新要生产力,转变传统办案方法和模式;要立足于检察职能,将惩防并举落到实处,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形成更多可操作、可复制的预防犯罪经验,为社会提供更多的预防犯罪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廖远哲 肖潇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