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浩 编辑:刘郁蕾 2016-12-07 19: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长沙县司法局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通讯员 喻浩)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当天上午,长沙县司法局在星沙华润万象汇广场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县5家律师事务所10余名专职律师免费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及相关服务,接受法律咨询60余人次;局机关、城区三个司法所及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大学等单位的“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80余人参加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喻浩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6/12/07/4735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